自己容易受他人影響的個性

現在連大便都要小心

因為  你不知道人家在背後怎麼說你想你的

很恐怖

但是出了這個門

老實說 你沒犯法

為什麼這麼不自由

我很開心

大姊跟我一樣喜歡自然光

不喜歡開燈

我喜歡 在昏暗中做事

現在連辦公室都昏暗了

大便也不喜歡開燈了

還有 我喜歡我的新外套

我不想去想

秘書組怎麼罵我

因為  誰沒聽過他罵任何人??

MJ是阿長的馬屁精

就是這樣

阿長說  人家很辛苦

的確是

也必須感恩了

就是不要有任何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