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洗腎了

我開始戒菸跟吃素

直到他好的那一天

他若死了

我就一輩子不吃肉 不抽菸

就是這樣

 

 

搬家

大家都火氣大就算了

一公分又找我麻煩了(文化跟周梅厘的案子)

我差一點情緒失控

幸好

吃完午餐

想到

大姊是不是要害我

明知是周第二案  卻鼓勵我去做

應該吧

 

一公分是很囉唆又很沒種

不過應該是吧

 

大姊是要陰毛我  有陰毛

可惡

下次要小心點

還約我們周四中午餐具

根本就不想去 跟一公分吃飯有作嘔的感覺 

大姊也好不到哪裡

況且我食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