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來就一職看我

然後點起煙居然抽了起來

又走過來我後面好幾次

我旁邊的人走了 他索性整碗端過來

期間一直看我

臉上的表情是

好久囉好久囉  都沒人完我的小ㄐㄐ

沒錯就是一副渴望找人幫忙的臉

這種臉出現在吃東西的地方真他ㄇ有點不舒服

不過那種麵店就是這種地方

隔壁是賣檳榔飲料的

有一大堆工人會來吃的那種賤麵店

CM怎麼可能了解女性

投入人權工作因為身歷其境受到不平等待遇啊

因為可以感同身受

CM應該永遠不夠格吧

無法了解你不想玩的時候還要去舔別人ㄐㄐ

的感覺

阿伯的看起來應該也是彎調不舉很久了吧

想玩卻力不從心的沮喪感

那是甚麼感覺

就是他臉上的那個表情

 

熱比亞  新店新疆那些人  五毒的那些人應該也是這樣吧

可憐的

不想配合舔雞雞  然後就被殺了 連自己的孩子媽媽也被撞死謀殺了

好慘   4033名單  祥憲宏名單嗎   http://www.twdem.org/home  誰能拯救

 

我會不會走上這一天??????

 

有這種擔憂的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

人權長期受迫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