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

我得罪了1CM  有幾個月得時間  他幾乎都是冷暴力對待我

我會用冷暴力這個詞表示我的心情多少有受影響

之後關係又正常化了

雖然常常覺得他很機8

今天我又受到不同人這樣的對待

這一次是L君

最近的她一直有火藥味傳出

但是今天一早就一直是針對我

先是提高音量講我一來就得罪的單位~~將江  恐怖的黑箱(我能在這裡講嗎)  算了還是不敢講 用代號  PROVEN  Parlim

亂拚一通有人想要對好入座就讓他去吧

然後中午的時候先小摔桌子  我不知道這個辦公室的人都很喜歡摔桌子摔電話的  (其實只有她跟大姊啦)

然後就是冒名奇妙轉接阿SIR的電話給我  超沒禮貌

然後是敲我的桌子

 

還有我自己覺得很困擾的事情就是我完全不想發樓水公園發生了甚麼事情耶 從被撞的男廁

DAVID  諸多工程  活動  大姐都是用辦公室電話談私事

而且很久  聲音很宏亮

不得不默默戴起耳機

但是困擾就是  她每次有事情問我們我們都一定要回應  我啦 因為我最小咖

就像她常常把我當作他的部下或是秘書

問說  C主任今天會不會來???  而從來不記得他本來就是135下午才會有空來  都已經持續一年多了

 

超沒禮貌的

如何不受這些阿達的沒有禮貌的攻擊以及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恩恩 等會兒我要先QT  這是我的智慧

不想理人或不被理  當然OK  但是如果是被針對  在生活的一些小細節

在辦公室裡就很麻煩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懂事

也對同事搞過針對

之後我有坦承自己的犯行 但是也不會得到別人的諒解了

也而且會讓人家覺得你幼稚 小眼睛  眼光短小  這麼多年的事情還記得

但是這些對於我自己的心靈修練是很重要的事情

還有我自己的反省

還好有這個地方我可以不受拘束講出來

(我絕對不會把人家名字講出來也不會署名啦)

是一種宣洩心情的好方式

 

郝蕾的歌聲 奔放 就像東北敢做敢當的女人的個性

不知道在知道他的名字之前

我覺得他的形象很像我對當代中國女人的想像

有時候凌亂的頭髮

長髮  瘦瘦的   大眼睛  眼神吧 姿態吧 氣質就很像幾億個中國女人的形象

絕對不是美貌

講不出來的感覺

電影裡面的愛情觀  也是

讓人省思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