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那時候有把這些事情記起來

一整天都在關心吃了甚麼體重多種(難怪妞妞小肥肥  在娘胎她就吃太多美食惹) 有沒有便便的這些問題

好好笑喔

是珍貴的回憶呢

因為我應該不想再生了啦

就算不小心懷孕也會考慮不要了

經濟壓力真的太沉重了

加上公婆小姑對我們也變得冷眼

真的~~  我們是艱苦人  不要連累孩子了

就讓兩個孩子繼承這個家庭  繼續往後的人生

至少我已經為他們著想了許多

不像自己的出生這麼卑賤了

想起自己高中時代羨慕著住在XX區的這些"上流社會"的同學跟自己自卑的心情

真是不快樂的三年

第一志願又怎樣

讀台大又怎樣

考上台大研究所又怎樣

原本以為我這一輩子就是得在社會最低層打滾

過著街頭的生活

租房子

打零工

甚至抽菸喝酒  最後還可能更墮落

感謝我的婚姻  我的先生  我的婆家  我的孩子

這一切在一夜之間解救了我

其實很多事情好感恩的

雖然不是相當富有

但是也在某些地方有一個避風雨的屋簷

有愛我的家人等著我

幸福就這樣跟著我來了

我要更加努力往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