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時間

時間一到就停止intake

這是防止自己煮菜或是有可以選擇的菜色時,不小心吃太撐的痛苦

昨天第一天實施,效果相當卓著喔!相信我的胃會健康起來~~

另外,過去四天中有三天我都早起一個小時intake,靜坐,閱讀,順利克服便便危機~~  太棒了,也因此,三月第一天,體重就比42天的靈修成功減少4公斤啦~~

要繼續下去喔!加油

昨天去公館校園書房,看到一本介紹靈修的書叫做窄路難行

看來內容是我所需要的

改天有機會詢問以琳是否也有

來去買一本

 

昨天放假又過得不是很開心了

小妞跟阿良分別被推毆

我心情也盪到谷底

出去公館

也被他抱著小孩牽著另外一個闖羅斯福路與新生南路那個紅燈的行為感到相當不閱

自己死就夠了吧

我真痛苦

但是一切就在上工之後心情好了起來

今天早上被戒護到公司門口

沒有辦法去我常去的丹堤上網

也沒有辦法補充我喝完的茶包

但一進來就QT

並順利找到主祢真信實這首詩歌(而且有設定重複撥放)

相當感動的讀到關於幸福

幸福不是追求來的

而是設定你人生該走的路

幸福自然會跟在你後面而來

就像小狗

一直追尋自己的尾巴只會弄得自己頭暈腦脹

我最近找到整理頭髮的方法

相當棒喔

以後上班就以此造型

乾淨利落又整齊

不會披頭散髮(冬天在放下來保暖好了)

所以3/6 KEN之約

我有空應該打電話跟他取消

但我又想當面去謝謝他

我這樣應該可以撐到冬天了

我好愛自己這樣造型啊

 

昨天找到一本書

是介紹義大利長壽村的飲食習慣

關於一切動手做

慢慢享用食物

用樸實的謙卑的心生活

那不只是一種飲食之道

而是生命之道

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