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8點到10點持續宮縮,吃yutopar兩顆不見效,去台大掛急診,躺了30分鐘,結果很好,沒事出院回家,白花了700塊。但是想到一條生命在我肚子裡我要為她負責,不敢大意,當媽的責任真是太重了。早上還是搭計程車到辦公室,因為沒什麼狀況,來家裡的媽媽又開始嘮叨,有點煩。

昨晚白忙了一夜,今天早上準備了豐盛的早餐,三顆雞蛋+cheese(1大塊+2片)、胡蘿蔔茭白筍排骨燉湯,超飽之後,我又吃了2支香蕉,計算熱量應該有1400大卡,哈,看來我今天戒午餐的計畫應該可以落實了,上計程車上班前我又買了一罐綜合堅果,不過今天應該不會開來吃吧。現在正在超級飽中,來杯熱紅茶。下次不買堅果了,它們的小紅梅感覺上是同系列產品,有加糖卻沒有寫出來,中午開來吃,看來我對堅果的熱情是徹底消失了。不吃了,回家送入冰箱。還好上次沒有買很多。

今天1400大卡的禮物就是順利地大解了。雖然還好,但是不錯,有進展,早餐吃得跟皇帝一樣。

早上淨重59.6~~

 昨夜的折騰,一個字也沒有寫出來。

這些戒澱粉跟糖類的日子裡沒有辦法戒的兩個食物:梅子粉(吃番茄跟芭樂的時候)、肉鬆,其實都有糖咧~~有沒有賣無糖梅子粉跟無糖肉鬆啊~~以後都去買新東X無糖肉鬆,梅粉其實也有專門為糖尿病患者設計的無糖梅粉,努力找應該就找得到,下次去產檢可以問一下醫院的門市。呵,找到這兩樣東西真好,解決了每次偷吃的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