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9761217.pixnet.net/album/video/161525204

今天請佳容  旁邊那桌的男的一直瞄她  三度以上頭轉過來  白瞄哥

想起過去種種

那個換了10個工作搬了10次家的我

當然

我很能了解她那種不能言說的關係

 

想起那個曾經在老師家裡喝麝香貓咖啡的下午

順文學長

還有即將回美國的苑新

那個大黑的幼稚園同學

在英國的大黑

洪老師

還有很有錢的學弟

 

她問我難道沒有別的選項

開公司這個選項

有啊

我沒有說

也沒有說那些進了upper class之後的事情

只有說了過去那段不斷漂泊的日子

por une cabeza

馬奎斯

阿根廷

天主教

跑新聞

還有我擺脫了的那一段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人生

還有是實話的不小心懷孕所以決定生下來的兒子

 

她也說了紐約

報關公司跟貿易公司中間的forwarding公司

還有跟身材一樣難維持的英文能力

蔡老師的血壓

兩度提到美麗且逝去的風雲人物師母

游泳 自由式仰式  我們不同的陽光觀這件事情

坐月子 小孩子 美國籍

 

好心一早放開我

力宏

老莫

 

不想理這些粗鄙的人

外文系

 

我其實還想說米蘭昆德拉

也許或說道溫德斯

那就會無可避免提到林彥妮了

然後就是江老師

 

還有我們那個騎重機去夜店離婚的寂寞帥賢

 

 

那些過去太久得遺憾們

又有人來喚醒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