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的體重是59.9,想不到告別58之後,這麼快就要進入60大關了。這幾天胎動有明顯增強起來。明天又要開無聊的會了,今天一整天就做準備工作即可。昨天晚上,吃了一條煮絲瓜,加上便當的牛腩跟配菜~~加一顆葡萄柚。好累的一天,我想是因為走來走去為食物奔波的結果,兩腿腳板居然有點浮腫。天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暖啊,今天還是感受不到一點陽光的溫度。陰陰冷冷的,討厭這種天氣很久了。

昨天在CITISUPEX看到橙的有機化妝水,噴起來真的味道好棒又舒服,本來很想給他敗下去,還好我的理智阻止了我,因為去年夏天買的美體小X噴的化妝水也是柳橙口味的,根本沒有用到一半啊。好!今天挖出來,決定給他噴下去,加上我的歐舒X馬鞭草香水的味道,我真的整天都會覺得我在做SPA吧。噴在頭髮上也香香的喔!我今天開始帶髮箍了,哈,感覺有少女的氣息,只是春天遲遲不來,感覺有點掃興。

早餐一樣吃了三點五顆蛋,加上脫脂奶煎的法式蛋餅加兩片起司跟火腿,非常美味,下次要多加一些鮮奶,少用一顆蛋,看會不會更嫩一點。

午餐:我居然為了想吃"手捲",屈就木柵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完發現,店裡面包括廚房的衛生狀況根本就不好嘛~~我真的是被手捲鬼上身了,五捲手捲(2蘆筍+2蝦+1鮭魚卵)+旗魚生魚片+味增湯,560。而且還要擔心衛生問題~~天啊!誰來救救我~

今天飲料:百香果綠茶+金桔,無糖,中午預計總熱量700。預備了兩個零卡果凍~

 

我今天,在此發誓,戒生魚片與700CC酸性飲料~~

沒吃飽去找小七跟新鮮水果解決,不要再亂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