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二的阿嬤家之旅,算是比上週好多了。

昨天突然瘋狂想吃生魚片,而且是春X。昨天可能比較早(一點而已)吃午餐,4點偷溜下班之後就肚子餓了,決定提早一站下車,經過爭X,吃了10盤(2個不包飯的手捲、鰻魚跟蘆筍、4盤生魚片、一碗查碗蒸、一碗味增湯、一盤洋蔥煙壎鮭魚、一盤螺肉,查了一下官網熱量總共496.80,加上醬油跟wasabi,應該有500~600,天啊!熱量不高耶,吃得好飽)

但是八點多,又被焦慮狂餓的婆逼著吃了一盤燙菠菜加牛肉,我昨天早中跟這吃不下的第四餐都吃她燉的牛肉~~我快瘋了,而且她好像很期待我把那很噁心的湯汁喝掉,還跟我說這是牛肉湯,真的太想讓人吐了。ANYWAY,昨天我吃了四餐正餐~~

今天早上順利送老大上學,去之前還去了MOX吃了一個他作夢夢到的布丁,哈!

我先說一下早餐,一早起來,婆就秀給我看她為公煎的蔥蛋,真的是醜到爆,還灰灰的,真不知道怎會有人把蛋弄得這麼可怕。然後她強烈暗示我可以繼續用鍋裡的油煎蛋給老大。我為老大烤了一片葡萄吐司,之後就豪放地打了三個蛋,加了一片火腿、三片起司,然後我們兩個很開心地吃了歐姆雷與一顆很甜有水份橘子,沒吃完的土司,我又烤硬點丟進老大的書包裡了,上學的路上他想吃MOX的布丁,我們又坐了一下,我喝了一杯喝黑咖啡,他就一邊吃一邊攪得很噁心(下次還是算了),之後我發現它的玻璃杯我可以拿回家煮一煮,因為有附蓋子,決定用來存放母乳用,哈~~

然後我就做捷運上班了,當然,無法拒絕捷運旁邊的鹹豆漿加蛋(不加油條),所以我今天早上起碼吃了三個半的雞蛋了~好飽足地進了圖書館跟辦公室。

本來計畫今天早上去按摩,中午直接去春X吃完在進辦公室,但還是算了,覺得好像錢花在美容院真不值得,而且我中午也還是可以過去啊。就決定了今天中午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去春X,點一份綜合刺身加手捲跟味增湯,因為春X的生魚片簡直就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厚切"的一家了。下午再繼續工作。

昨天:吃了三盤燙青菜,莧菜、菠菜跟A菜,但是沒有大解~~呵呵~~我今天要把我再辦公室的時間來多喝一點開水了~~

今天工作:跑圖書館外,記得幫老大燒光碟拿到車上放,還有昨天借來的光碟,看看可否複製。

住婆家,無法量體重,但鐵定是爆表的重。

春X之後:(下午14:00)完全對厚切刺身(起碼熱量是昨天在爭X的三倍吧,包括多倍的油厚厚的油滋滋的鮭魚生魚片,還厚切咧,有八塊之多~~屋)失去興趣了,after一個人吃了一盤綜合刺身+味增湯+鮭卵蘆筍手捲(居然要235元一捲),然後覺得還是很想吃手捲,就去了XOGO樓下的X與志,再點了鮮蝦手捲跟蘆筍手捲,其實一樣好吃耶,而且一 捲才40。我想以後要吃日本料理不用這麼"多工"了,而且,我現在對手捲的興趣終於大過生魚片了。(下次還是吃爭X就好,交通方便,一捲才30~~真的是手捲吃到飽的天堂)

下午晃了一下超市,買了兩個髮箍(想說終要把頭髮留長的)、一個負離子頭髮刷(很像馬鬃刷)+一個半月包(終於把我在永康街口買的地攤仿GUCCX包留在百貨公司廁所的垃圾桶裡了)。花了兩千多塊,這麼多東西好像激發了我要好好讀書這件事情,有新包跟新髮型,要好好來用功一下了。希望我的PROPOSAL這個月能順利趕出來。決心~~

今天,呵呵,結果吃了兩攤的中餐。發現了一個我能喝的飲料,在校門口的飲料店:無糖金桔檸檬茉香綠茶(查到熱量約100大卡)。今年夏天的酷熱懷孕期有救了(下次記得問百香果有沒有加糖)。

百香果一顆熱量45大卡,恩,有買到的話考慮自己做飲料。what an Inspir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