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飲食可以說是非常棒的,沒有任何嘔吐跡象,在澱粉食物之外找東西填飽肚子並不難,只要一起吃飯的人沒意見,我就可以達成。很感激醫生在老公面前的提醒。我今天穿了一件孕婦荷葉短裙,配MXJI條文內搭八分袖加粉紅小毛衣、貝X尼平底鞋(真的很好穿,這已經是我的第二雙了),感覺相當清爽舒服,爾且沒有孕婦的笨重(我自己覺得啦)

今天體重維持在58.2,其實應該是58.25(有先跳到58.3呵呵)比起上一週瘦了一公斤,還好,我會好好控制的,希望能撐到生之前維持在59之內啊,呵!

上班不吃東西,半夜不煮宵夜~~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