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有兩根短短的新長出來的應該是上次拔掉之後重新長的  還是全白的壓  就在瀏海最明顯之處  哎呀

這幾周沉溺於網路遊戲  幾乎癱瘓了我的生活以及工作 去年的三分出差報告

昨天直接把她刪了  真的 以後不要再沉迷了 太無聊了

PP退休過後果真超級頹廢  我真的不要像她 生命要有個THEME  有PRACTICE    這是一個人及陌生活就像我以前一樣的弊端

不想嘗試新鮮的事情  像阿宅一樣  其實我是他也可以出國一個月  反正有退休俸壓

不太瞭解

或是躲去花蓮一個月

DOUBLE A也一大堆問題  好煩心啊

ANYWAY  我嗎 

最重要的是把三分出差報告寫完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