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GOOGLE跟我北一女同一屆的名人之女  其實我要說的時 我對自己的現狀很滿意 

最近我終於擺脫了長期便秘的困擾 主要是SANTA的出現   每天中午一成不便的便當 不知道我可以當作信仰吃多久 ?? 一年看看

也許 整個人生會變得不一樣喔

然後工作上 索然一一都在解決了業務的來臨 但是  去年的三個報告仍玵來沒有決心做完  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樣 我交出去的時候一定會被念的

我覺得 我們這個世代要有新的價值觀 包括婚姻 包括家庭 包括金錢財富 包括工作是否可以做到退休等等  這些真的需要改得的一些舊思想 上一代的傳統枷鎖  我們要深刻的了解  但是  除了一點堅持 就是  我覺得這一世代 沒有悲觀的權利 更不要被唱衰或是唱衰自己  要活得滿意開心

這是擺脫了便便危機與體重煩惱以來活得最像人的一天了吧  啦啦  我終於可以做自己了

不過我承認最近工作上很費  我常常在玩手機遊戲 也許就是我擺脫俗流FB的好方法 

然後我也想到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交朋友 其實 總覺得自己很寂寞呢  要是有個能夠維持網友關係的人  那該多好  我是不是該上網交個筆友甚麼的

其實我不是想搞外遇  我只是  也是需要個舞台   也許落格已經辦野了這個角色了  但是一直以來瀏覽率都是零壓

有人來瀏覽我還會擔心我的秘密被發現 其實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