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地獨自遞送老大到幼稚園,準時還讓他先在公園跟同學玩了一下

早餐很簡單,昨天剩的一半的土司烤過,美錄+鮮奶

我則是桌上的兩根香蕉+脫脂奶,上捷運前我還吃了一份鹹豆漿加蛋,但是沒有吃油條(麵粉類)感覺非常的營養

新的目標是「上班時間不要吃東西」我發現自己會吃不停,每個小時就拿出一小包零食或水果,真的是過太爽

改掉這個壞習慣對自工作態度也是一個交代,而且前提是我一點都不餓呀

昨天晚上有點小失眠,本想起來煮東西吃(也是在不餓不渴晚上吃很飽的情況下),終究沒有起來,最後在床上做乳房按摩後又睡著,發現開始有點脹奶的症狀,有時候會酸酸痛痛的,果真是個消耗時間的替代方案~也讓我早上起來桌上的兩根香蕉還在,可以隨手拿起來當早餐,還有一件感動的事情是老公出發前留的字條,一是他幫我跟老大買好了鮮奶冰在冰箱,二是他把我本來要拿到圖書館的書帶走了,要幫我順便還~~好貼心的老公~~有時候他就是這樣,雖然我今天五點半真的起不起來幫他做早餐,虧我還定了鬧鐘~~可憐的老公也不知道有沒有吃東西~~

進了辦公室回了一個簡單的EMAIL,然後去廁所大小解都解決了,決定輕鬆地過一天

發現早晨的時間胎動特別明顯,這位大小姐以後恐怕也是跟她娘一樣喜歡早起呼吸新鮮空氣吧

進了辦公室後看到蛋糕自毀的流海,我發誓以後不動我家小姐的頭髮(包括流海),上小學根中學前再自己幫她剪齊就好

我自己也要開始好好把頭髮留長,朝大波浪的方向前進,酸然到時候已經年近四十~~當不成少女漫畫的主角可以當她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