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好像一直有點不舒服,肚子總是覺得脹氣,像是有很多"物品"堆積在裡面,堵塞中,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的脫脂奶或無糖豆漿所致~~)

自己與家人似乎已經習慣了本人不攝取澱粉的生活

一起吃晚餐我就多燙一包青菜,然後一樣配菜吃,體重沒有持續下降,大約就維持在59左右,希望能撐到生??(有可能嗎?)

在網路上發現有人PO文,也是懷孕24週驗出妊娠糖尿,那時候總共增重7公斤,但是開始戒斷澱粉與糖類,然後到生產體重就沒有再超過七公斤,真是太振奮了,希望我也能夠這樣維持10公斤以內,呵呵。不過我這兩天在辦公室非常愜意,幾乎處於什麼都沒做的狀態。唯一做的,就是不斷的吃些小零食,今天早上吃了自製泡菜青菜豆腐鍋、脫脂鮮奶,之後進了辦公室又喝了7-11無糖豆漿一盒、芭樂2盒、杏仁小魚2包(我只把小魚抽出來吃,杏仁吃了半包,我還滿討厭杏仁的,有點浪費~~以後不買了)~~現在中午剛結束便當(只吃了菜,訂購素食),便當也很浪費,訂了兩週的二跟三,以後也不訂了!感覺好浪費。因為其實我一點都不餓呀~~

let's call it a day好了,現在手邊剩下一顆茶葉蛋,決定就到下班再吃了。

我好像是個阿達,每進入辦公室之前就會去7瘋狂屯貨,好像會沒有東西吃。又或許是心理感到空虛?要改掉這個浪費的壞習慣,傷荷包又容易吃盡一堆裡裡扣扣的零食,太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