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產檢,孕期過了一半了,剩下不到140天。不過值得紀錄的是,體重也剛好破60,來到60.1。被醫生緊盯體重問題,並且要注意血壓血糖。我很感激他在老公面前體醒我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也還好老公有陪我去產檢。這樣我就可以在接下來的140天裡選擇無澱粉的生活了。星期五中午之後,包括六日,我都吃得很飽,並確實地避免澱粉的攝入,週六有喝了一杯蘋果牛奶,今天又不小心吃了半包的蜜汁腰果。其他地方我都很小心。這兩樣東西下次吃之前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堅果類,很容易就加糖調味。今天的體重來到58.2,終於下降了一點,進了辦公室隻後又把積了許久的「一肚子大便」大光了,似乎今天開始有點不再結硬便的感覺,很開心。終於有了一點契機,用蔬菜代替澱粉的飲食一次解決了體重與便秘的問題,希望下一次驗血糖也能正常。

慢慢開始非常期待五月底離職的日子,懷孕之後有時候真的很想整天窩在家裡,出門上班便成一件有點累的事情。工作內容也讓人有點疲乏。我想要什麼都不做地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