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四個月的孕婦要怎麼在10天之內減掉2.5KG,灌腸嗎?10天之後...就是我的產檢日了

今天早上的淨重...沒錯,剛好比產檢日的標準體重多了2.5公斤。最近擺脫了孕吐期,胃口一下子大開(其實我好像一直處於無底動狀態,只是有吐有差),體重一下子暴增。今天的體重是56.1公斤,其實以前也不是沒有56過,國中的小胖妹時期,還有生完老大誤吃1個月的乳酸菌。不過這兩次之後都有瘦回我的最低體重47公斤左右。其實已我的身高46~54公斤是極限了,瘦也瘦不到以下,胖也胖不到以上。只是懷孕真的好恐怖,加上天氣冷。還有妊娠糖尿病的威脅~~我的體重,終於一去不復返,直線往上飆~~要怎麼在產檢的時候跟我的那個很帥的婦產科醫生交代~~

好,我的新計畫從今天開始到產檢日10天,一天要瘦0.3KG(強烈懷疑中...)

方法是:晚餐減量,不吃宵夜,不吃零食,不喝含糖飲料(包括紅豆湯等甜品),上下午都多喝熱的茶包水,塞滿空洞的肚子~~

至少第一天,下午四點還沒有違反這個原則啦~~

人類行為模式的建立關鍵在立志後三天,三天之內一定要堅守,加油啊!為了比基尼泳裝、很帥的婦產科醫生,還有這一生年輕不好看至少要變成晚美型的歐巴桑,體重是關鍵,無時無刻不發胖是先決條件,拼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