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嘗試部落格(我是3C恐龍吧)

紀錄的主題將從~~我的肚子開始~~

目前懷孕4個月(其實還不滿)

是第二次生小孩了,雖然如此,心情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生老大時,整個孕期從三個月後就沒有上班,整個日子是悠閒的,也可能是閒得發慌,夫妻間的摩擦也多

老二,慶幸我現在有個還不錯的工作(很適合懷孕的孕婦),而且合約也還生效著,所以決定做到生

生活多了規律,不過也比較少時間可以鬼混,偶爾翹班一天就開心得飛上枝頭

以前一有時間往電影院裡跑,現在則是跑美容院(唉!當媽之後,氣質真的差很多)

可別以為我把自己整理得很好看,其實大部分得時間,早上出門前都是在整理老大的書包,我則連照個鏡子的時間都沒有

蓬頭垢面又有閒有錢的時候,當然不會在想去看電影了~屋屋

總之,第二胎的心情輕鬆很多,雖然壓力頗大,畢竟家裡還是我在賺錢,工作也時候也有點小煩,不過家庭倒是比幾年前和諧許多

所謂家和萬事興,但是我的「興」什麼時候會來啊,最近真的每個月月底就跟媽媽調頭寸,懷孕之後,買了林林總總兩萬塊的孕婦用品(上班穿的衣服、鞋子、對付坐骨神經痛的椅墊、還有托腹褲),這些都是懷第一胎時不需要用的(因為人家那時候整天不需要見人,連孕婦裝都可以穿婆婆三十多年前的)

總之,經濟狀況變成我的煩惱了,好在結婚前就開始存的一比小錢,可以拿來支付坐月子的費用,前幾天去參觀周大X坐月子中心,想到之前在吳坤X做到一半就(因為產後憂鬱)落跑的經驗,要被關在小房間這麼久,我還刻意問藥師說到底坐月子有什麼娛樂,她說大部分的人都在「上網」。屋,可是上網不是我的娛樂呀,我只是再工作時,OFF time我都是盡量不用電腦(聯手機也很少開),時間都在小孩跟家庭生活上(真是好媽媽)。比較起未婚的小姑,跟時尚又現代的T媽,我真該反省一下。

所以,決定於今日開始我的部落格生活。好好經營一下自己的網路生活。

這個社群可能很小,但是原則是無話不說,但是不透露個人隱私(因為有時候我還是會在這裡抱怨一下家人的~~ㄎㄎ)

PS本想上傳我的59目標生產體重表,可是還是不成功。59我要加油(因為還不到4個月,我已經56了啦,都怪天氣太冷,整天冷醒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