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重~~還是擺脫不了56.1摩咒,其實可能是56.15了,因為是先跳到56.2再跳回來,我的天啊!昨天起床上廁所,居然就跟老公吃了半包洋芋片,還把老大的阿華田喝光了~~屋屋,兒子!我對不起你~~

最近幾乎每天,凌晨4點20分,我都聽到送羊奶的摩托車,羊奶罐子互相碰撞跟寧靜的早晨中的機車引擎聲,圍繞著一種幸福的失眠感。我就這樣保持清醒到五六點,幫愛踢被子的老大蓋被子,認為只要百分之百努力看顧兒子,經濟壓力,體重壓力都會消失一空。

最近我常常被有點年紀的電影女主角吸引,而不是年輕漂亮的那種。比如說這一位德國人:http://en.wikipedia.org/wiki/Nicolette_Krebitz

變成我在幻想,自己40歲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環顧身邊年過40或超過40的女性朋友,真的是有點慘,不是過度行頭並且打扮得庸俗,就是充分顯現了歐巴桑樣態。我在想自己二十歲的時候也常常想自己三十歲的樣子,三十多了又再想四十歲的樣子,但是可能在別人眼中,別人可能就是我的鏡子。四十歲,我想至少講話量要減半吧。(雖然我現在已經講得很少很少了)所有的心情可以用文字就用文字在不干擾人的狀況下抒發一番就算了,千萬不要變成滔滔不絕不知所云的自以為是的歐巴桑。這是前提。

還有的前提,是這些一次又一次被我白立志的苦心,呵呵,我看是需要時間啦!孕婦真的是很難減肥的。昨天下午四點,我還洋洋得意所吃的東西都合乎目標範圍,然後六點就陷入了狂餓狀態,去自助餐,油炸糖醋大魚大肉一番,還著實吃光了兩晚飯。睡前還跟兒子吃了兩三個黃金奇異果。昨天最大的掛念就是接到信用卡帳單,算一算,從懷孕到現在總共花了兩萬多塊買那些 有的沒有的春下秋冬的孕婦裝,我怎麼了,加上老大的註冊費兩萬,加上阿姑的紅包一萬,這個月跟媽媽借的五萬完全見底,還要小心才不會月底喝西北風。天啊!我就等生吧,等到我生產,所有這些經濟壓力都不是我該擔心的了。我要休息!不然頭髮真的要白了。還什麼二十三十四十。我從ipxrt到這裡來寫日記,因為我發現在的我混在未婚男女中,很不搭嘎,雖然有個好朋友,但是目前還沒有一起帶過來,也許,過去就留給過去,未來不會太遠的。很快我又會有自己的一片天了。

我會在這裡分享我讀的書,我喜歡的電影,當然還有心中黑暗跟庸俗的部分,連自己都不想承認的不能跟家人任何人分享的自己。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