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默默的更覺得孤獨  還有自我否認  我需要一個重新自我定位的地方

我其實沒有朋友   兩三個可以稱得上朋友還會見面聚聚的  就是住在美國  很難有機會可以見面的大江 

其實是  我做人很失敗  我的人生一敗塗地  我有表達的障礙我覺得  讓一些成長路上可能可以是朋友的人都一一變成難以聯繫的尷尬對象

事實上  我好像比較容易跟陌生人相處  不認識的人  每次都會有不錯的印象(不過這也是我一味壓抑的結果  我的壓抑面具  在職場  面對客戶)

為什麼說唯一的朋友  因為就是我人際關係有問題 

現在才知道大江的 雄厚背景  政治世家 

原來只有我是如此單薄  還常常把家人惹毛

我需要重新定位  是體重機上的定位嗎

但是好冷喔  我連秤個體重都很困難  還要脫好幾件衣服  再穿上

我在想  做我工作的前一位單身的美眉  他的價值觀裡不會想這麼多吧

我的朋友  一起讀小說看電影的可以交談的唯一的朋友 

哀  我怎麼就是做不成這樣的人呢

每每會想起  我在YU辦公室  要走的時候  看到電腦裡面的MSN別人背地談論的我  是啊  這就是真的鏡子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真的  我是一個天真的人  人際關係的成熟度是幼稚  NA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