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還是要有一個信仰

我心中暗暗說  這是我看到我的category是  DB DAY after 34

DB day practice

為什麼缺乏耐性

從34歲生日之後到現在的荒廢

觀察我的實踐週期  真的認真  大概只有一個月 

生理的忍耐  帶來心靈極大的快樂  是一種靈性充滿 

但是  我的個性  總是會看到阻力  (大S跟老公)  我完全害怕權威來找我麻煩

 

難怪有人沉迷日月明宮  因為  實踐真的太寂寞了  如果有個伴不知道多好 

我心中暗自問  同樣的幾個月前問過的問題  where is我的減肥魂

這一次又要怎麼實踐  是繼續手帳狂的日子  還是Q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