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下一代的教育  因為許多事件的衝擊  讓人去反思  所謂的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是個順服的人  順服體制與權威  程度可能到幫人家吸老二還跟人家道謝

所以我在工作場合  或是需要與人溝通的時候  總是暗暗有些困擾  一方面  我知道 

自己的這個毛病  一方面  要處理內在的恨意

所以變成表裡不一   在人家背後幹譙的毛病

 

但是那個被幹譙的人  永遠不知道真正的問題所在 

周遭的需要我挺身而出的時候也往往相當失望 

而且還會說我是胳臂往外彎  也許是

如果用我的帶有東方色彩的存在主義哲學   來看

是的

這是一個屬於宅宅的世界  我活在一個宅宅的世界

避免跟人溝通  避免眼神的接觸

宅宅怎麼教育下一代  或是會教育出甚麼樣的下一代

不一定 勇於挺身  或是非宅宅的就不會教出宅宅  這種個案我們看太多了

也不一定  當宅宅就不是那麼不好

安於當個宅宅也許是這個世代唯一的救贖

所謂的也許安於當個宅宅  我就想到百萬女孩的眼淚  那個日本當代存在主義的小電影

安心吧  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