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又得到腸病毒了

我也沒有假可以請  年底相當忙碌  想到家中那個比老闆還要可怕的老公

還有明明要退休卻又忙得要死一點也不願意幫我照顧小孩的PP  還有被我老公大罵以後不准來我家的MM

我想我快要跟SA學姊一樣逍遙當個全職家庭主婦了   雖然SA也常常覺得自己處在瀕臨崩潰邊緣

可是  還好我的孩子事都有上學的  就算我不上班  也不會有機會可以24小時黏在一起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呢

有一個想法是寫一篇關於「出走勞動」的報導  因為週三要去找LH姊  周末有見證了妖怪V力挽狂瀾稍微拯救了在地出走的命運

也許  沒有工作室不能被取代的

就像我的前任走得很不甘願的SF  她以為子自己說要離職天就會塌下來?  想不到也這麼優秀的我來讓業務更加興旺  服務做得更好了

對嗎  這就是了  沒有工作室不被替代了  但是你的人生觀卻是很少能被替代

加油  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 無論身處甚麼困苦的環境  不要變成甚麼都不是除了得到公主病(還有甚麼奇怪的mental disorder i dont really mind)很嚴重外加衛道主義  不肯承認人生的黑暗面的的大(小)姐

最近跟AL相處有 一些問題  也許一年級的他要走進EGO IDENTITY了  引發的人與人之間的親密距離焦慮

我要多容忍  冷處理之外有機會就是好好的跟他溝通

  人生到一個年紀  許多事情就是要內自省  我很感謝送我手帳的人  讓我省思到這一點  雖然我的手帳內容多是飲食與體重為中心    (所以這是這個時期我最關心的自身議題了我想)  但是偶發的想法與心情  還有漫步經營的部落格  我很愛我自己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