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最近沉浸在頹廢的狂吃復胖期  已經從47.9飆破50了

哀  天生注定要當個阿胖  迷上裸麥麵包  家附近的麵包店已經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了

現在整天就是想找烘培坊 找我可以吃的裸麥(有助排便)/雜糧(真的很美味)/百分之百裸麥(希望有類似拉肚子的效果  哈哈) 

低升糖飲食我現在也成精了  已經可以找到好多可以吃的

今天三點拜起來就睡不著了 一直擔心上班會遲到 一年一度到遠企辦活動的日子  其實我的公文已經堆到不行了 新案子也爆破多

現在要去上工 了  對了 我還好擔心 我的人氣哪來的  不會有人已經發現我的秘密藏身之處了吧  天啊 這個世界 希望給我一個容身可以自由抒發的地方 我又沒有妨礙到別人對不對

只是自己像自己抱怨 自己像自己炫耀 自己跟自己分享  保持在現實生活對他人最低的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