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中的暖陽

我喜歡台灣的這一面 有我許多的童年幻想 

最進到了年底  幾乎忙到快哭了  但是還好我的工作魂又回來了    還有我對客戶的愛心 還好我都重拾 

長官最近也都很善良 體諒我們年底了 棘手的年底  此際在情緒上都會特別溫和

ANYWAY  我改掛了下下周 13號的門診了  一個超音波跟驗血搞了三趟  也好啦 不然我的補休都休不完

 

 

倒是我的減肥魂已經巧然離我遠去   BBE了幾回合之後  回到平衡的了  最近迷上繽紛的風味雜糧  還買了許多其他的口味   跟試了很多其他家 

結果還是發現 不用了  只有這一家  只有風味雜糧的好  香蕉狂  依舊出現在手帳狂的日記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