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  是我認為年紀增長最重要的美德  不要馬上對事情反應  也就是我所說的以不變應萬變的處事心態

寧願安靜  寧 靜 

甚至不要讓這情進入你的耳朵或是腦子裡  要修練  寧 靜 喜怒不形於色 

開始覺得我的基因像爸爸

我想他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也在思索所謂的修練  他最愛這一套了 老莊 道家  遁世 

我也對這些著迷著  我們有一樣的靈性基因  呵呵

 

下午要來戴耳塞上班了 隔壁太吵  要隔離  來聽個心靈音樂 「莊周夢蝶」  好特別 中國風其實很令人著迷

我覺得可以推廣的  加上"視覺"  聽覺  味覺 感官綜合的道家練功環境   是一個很有市場潛力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