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說我媽就  "重呷"

來罵大S  那是我PP拿來指艘罵懷教訓我為人媳婦之道用的

我會這樣因為真的被她搞得太煩了

昨天是周三晚上  我又BBE了 還延續到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吃了PP拿來的一個半的YMSK麵包(伯爵柚子  她還騙我是全麥的  還有半個波羅奶酥)

阿妞倒是不愛吃麵包 這個吃一口那個啃一口  結果他爹都帶去上班了

 

然後我今攤還繞去四海吃鹹豆漿  進了辦公室吃了一隻阿妞的香蕉  昨天下班還特地去買了的4個LFY鮮奶三明治  結果他爹又買兩個

看來都要放到明天早上了  吐司的話就冷凍到後天囉  還又一片日式炸豬排可以做三明治

我的天啊 我家真的是物資豐富

今天帶便當超大的 還有感謝您的甜不辣  我會不會太爽了 其實到十一點我還好稱啊

今天完全沒有昨天的工作魂  大概是吃太飽了  完全 一個字也沒有寫  弄了一個要死不活的撤案搞搞  人家公文也沒有來啊

完全  昏倒  飽暖私淫慾  真的  我真的太廢了

明天老闆就回來了 我看會很慘

後天AL運動會  好期待 禮拜六可以有活動真好  不用煩惱要去哪裡玩

 

今天中午要去弄我的存摺 否則我的機票款會卡住 

錢真的像流水留都留不住

 

今天很庸俗的去辦了校友證 為了買T大鮮乳  會不會太扯了 每天雙A喝的牛奶原來都是這麼毒

到了辦公室還要聽大S的謬論  叫我去打胰島素

白癡啊  你才去咧

煩死了    她好愚蠢  腦子裡只有她那強烈的自我意識  我族天跟YO請示代替主任的接待人選 發現YO根本直接繞過大S

我想也是  主任叫我跟大S去訪查我也是第一時間就拒絕了  因為  她的PERSONALITY  有中年婦女的那種讓人不想跟他打交道

 

我要小心  自己在老化的過程中說話的態度 還有對自我的態度

我想靈性的追求是可以讓我避免自己越來越心靈崩壞的部分  當然 外表要有自信 還又要裝要扮也不能偷懶

太胖或太瘦都不是太健康的  要的是一個平衡 

寫日記跟部落格很棒 讓我天天檢視自己的進跟出  不斷尋求心靈與身體的平衡  愛情親情當然也就會圓滿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還有工作  也是可以檢視自己的工作態度 紀錄的每一天 累積之後翻出來看將會是很大的收穫 

進真的好想逛書店  松菸不錯 因為不是兒童書店 哈哈  我需要一些新知來填補

就像上禮拜看到的前進北韓關心起了脫北者的人權

也規劃自己退休之後也可以走的路  記錄一些觀點  做出一些實踐 

 

昨天聽到K大使  讚MJ是founding mother  當下 其實有部分的我同意他說的 因為一個工作要做十年還咬有這樣的衝力與熱誠 真的是所謂的一直秉持的最初的愛心

也是我檢視自己的工作的時候常常提的motivation  以及最初的愛心

  總之  MJ這方面我真的是相當的敬佩

但是

回到座位  聽到大S打電話給DPP 也提到founding mother這個詞  我想  她一定不會在世仇身上用這個詞的

因為是在講YANGHUANG  BUT  所以  KOU再用別人的話來跟MJ聊天

 

是真心的嗎 我不知道 看起來像

 

但是印用別人的稱號也未免太XX

 

我很喜歡YH 很多部分  我得習得她的智慧  自信與堅持

但是不是他的跟班大S

 

 

好了 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別人的事情

我的ML之旅的火車票還是沒有買到 照邏輯來看 可能是要DEC 1號  凌晨再起床試試看

 

車及期待周六的運動會以及我們的ML之旅  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平安  心靈得著平靜  豐富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