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回顧手機裡頭很久之前的阿妞出生後的照片
天啊  我覺得生一個小孩真的很辛苦  由其實前兩年  冬天夏天冬天夏天
時間隨著季節流逝  留下的是我自己辛苦的身影跟表情 
 
一直以來超肥的我卻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我根本跟姑姑相去不遠的肥著
主要是累著  扛著一個孩子  又拖著AL 
 
現在的我穿得下全部的褲子了  我終於有點恢復成人型  天啊  阿妞那時候我應該是在YEH教授那裏服務吧
他真的是太仁慈了  會僱用一個這樣的婦女
 
 
而且 天啊 怎麼會有人娶我  還不出軌的  我老公有一天如果說他外遇了 我想我會理解的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的THEME
 
我要加油  外表與心靈  健康與情緒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