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昨天有說關於重生的事情

我好巧喔

也在反覆的BBE中找到重生了

因為昨天凌晨與晚飯前的BBE  終於讓我脹得像水蛙的杜子  報了  BIG VOMIT

像是自殺未遂的BVM  也該為我的BBE作個了結了  重新開始吧 我心裡這樣想  在我大量偶吐的時候聞到的  福義宣  米果 VEGAN SOUP  大量的香蕉橘子

好恐怖 吐完整個馬桶很重的食物沖掉的時候  我發現 我需要 一個口香糖

我需要口香糖了  這是一種重生的SIGN嗎

然後他阿爹去幫我買了  順便他也去買了感謝您 不過大概心情非常不好 所以  根本只吃了一半

我覺得他的事情有點大  關乎明年沒有薪水入帳  因為他說桂哥原來沒將結果報告送出去 送出去的時候還加註請考量事件乙事

也可能年底就要開始找工做了吧  不過我們也不能討論到找工作這件事情 連工作都不能提 怕激怒了他

所以  我也就順其自然

看看命運怎麼安排吧 

基本上我管好自己就好了對嗎

尤其是我的嘴八  其實不要亂吃東西不要亂講話  這一竊就不會太複雜了

今天早上是重生的第一天  我秤了體重 48.6 沒有太糟  我的過夜的口香糖還在口中 就這樣吧 我其實也不想一職喝水 所以我擦了口紅

今天大S一職想跟我聊天  開頭又是講我最不喜歡聽的  你變瘦了啊  剩下一丁點  我拖著昨天半夜起來 天寒地凍幫阿良妞妞整理書包縫名牌的睡眼轉過頭 

臉上一點曲線也做不出來的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想睡覺

(反過來說就是我完全不想跟你聊天耶  白癡  你可以在膚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