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工作急速PILE UP  我卻沒有動力  一直龜速處理案子  且到了年底  這就是職業倦怠嗎??  我要找回我的最初的愛心

2. 職場人際關係  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的我一直不斷被囉嗦的老人以及shalow people擾亂心靈  阻礙了我追尋最初的愛的路

3. BBE 就是big bang eating  飲食控制後的心理空虛吧  最近頻頻發生BBE   當然Poo也增加了很多  好有趣  但是怕好不容易賺回的體力又下滑了  我要找回我的節食魂  靠著手帳狂的習慣  努力不要放棄  (今天早上不敢秤體重  呵呵)  但是想到我精心為自己規劃的冷凍便當們  我想我會回軌的

4. Y慘了  事件爆發後的周一  我不敢問他今天要去哪裡  我想他不會去AS了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傷心地的AS 也許要好多年之後才會平復  才能正常地走進去   但是他出包後突然對家人很仁慈  讓我想起他那一段沒有工作每天在圖書館蹲點的歲月  因為沒有工作  所以講話比較小聲??  比較會尊重我的工作?? 

5. 靈性  我的主體  還是得依靈性為主的生活著  很想念的朋友  RP  好巧 兩位RP

6. 偶爾跟媽媽見面的時光很開心 多了品質就不會好了  人跟人之間就是這樣

7.  最近幫AL逢學號牌  那是媽媽的愛心  不得假手他人的愛情  一針一線中  傳遞給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