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公斤  昨天吃了整個肚子的蔬菜  還有RYE  大便超順的  我發現是boite de bijoux的比較有效

 

 

 

今天一早  老公又不高興了  我在想是不是我又說錯甚麼話  不過現在又得想  我是不是又寫了甚麼在部落格上或是在手機上有惹他不高興的事情

也許  唯一個原因就是  我已經被全面入侵了

是開始可以尋覓新家的時候了嗎  我想他是真的很恨我

一早蓬頭垢面的準備早餐  頭髮都是油煙味  但是也不敢開油煙機  怕弄臭了他晾的衣服

肺癌好像也不那麼可怕了其實

然後他很想對我大怕髒話吧  我其實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想到我的大舅媽  在婚姻裡永遠最下等的生物

大舅媽還很愛發表高見  這一點我要告訴自己  不可以這樣  因為我是低等生物

低等生物只能思考  不能漫溢  不能外溢  要保留自身在最小  最小聲  不要學大姊

 

今天早上看到李的三人行新聞  也許  三人行比一班家庭更SOLID  只要有愛  就會穩固 

對嗎  但是有愛支持的最大條件是對自身的自信  希望蔡島沒有太難過

 他說郊遊是他最後一部劇情片創作了

有點可惜  因為我看簡介就很被震撼了

英文片名叫做STRAY DOG

描述一名失業的父親,他的妻子因貧困難耐,離開了他與孩子。直到連房租也負擔不起的時候,他便開始像野狗般過著居無定所的日子,從郊區的森林與河岸,到市區布滿雨漬的街道租屋,再到無人照管的廢棄建築。他獲得在街頭舉廣告的工作,每天在城市中遊走,他的孩子就在附近的大樓遊蕩,在商品中穿梭玩耍。本片以視覺呈現繁榮背後,人心的空洞與荒蕪。

這就是了  生命最終還是得  回復到"自身"  那些摯愛的  幸福的  都是會過去的  會逝去的  如果經過了這些仍然存活下來 

就是"自身"了

我會不會變成一隻流浪狗

也許未來的世界會對流浪漢有撲殺的動作

到時候  九把ㄉ就要拍有關流浪漢收容所的故事了

 

好深刻的故事  還有多元家庭    愛與不愛    其實我心裡默默希望三人行是很SOLID的  不想看到蔡島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