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口氣全部把公文全部處理完畢

加上最近碰到發飆情緒障礙的同事

突然想  我是不是要換個公司

來這裡的時候有設定一個目標是三年要去CCK

前陣子子聽老師講電話知道他們又換新血了

也許我開口  老師會幫我留意

但是  這裡很好啊 編制越來越大 越來越專業了 建築物硬體擴張 感覺是個向陽的公司

但是要學習早麼跟大姊保持安全距離 冷淡冷淡在冷淡就是了

我應該怎麼做呢

應該來考得高普考吧

改覺有點想換工作 但是

又捨不得這裡好近 薪水也比亂找的工作好

除了考高普考 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薪水之外 我看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這是一門大學問  關於思考人生規劃

今天在一樓看到人家來應徵

說真的  沒有甚麼鐵飯碗 也沒有甚麼工作是非你不可的  對吧 這個時代

所以  只能想喔 千萬不能貿然辭職  要乖乖的 就算咬走也是安安靜靜千萬不要驚動任何人

尤其是八卦的大姊 人家離職是悲慘的事情吧 有時候 想像我離開CT  被趕走耶

還要高調趴踢嗎 嚇死人了 應該半個追思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