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聽老公的 不要理他 上班聽耳機

最多聽一隻耳朵  不會影響工作

最近很奮(憤)發  所有的公文都處理完了

剩下下周一二的會議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我在聽阿L最愛的歌耶

http://vlog.xuite.net/play/MTdmbTJyLTczMjQ3MjEuZmx2/%E8%83%A1%E5%A4%8F-%E9%82%A3%E4%BA%9B%E5%B9%B4

 

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好想再回到哪那些年的時光

誰與誰做他又愛著胎

 

那些年 錯過的愛情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孩子時候男女同班最好玩了 每天上學都受賀爾蒙分泌而變得很興奮

 

 

我真的有錯過一場大雨 哈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我還記得那個人的名字優

 

跟內政部長兄弟同名的那一位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不是你 哈

沒有遺憾 錯過的 完全沒有

只是有點想念那種心動的感覺 人生越老越需要靠回憶活下去

 

雖然 不會再回到最初的起點

老公也越來越老了 雖然從自己鏡子裡面都看不出來自己老的變化

哈哈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美自己好美

 

不要穿粉容色優

真的怪怪的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前後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好想擁抱你

錯過的勇氣

 

昨天我下班時候對資訊中心大聲說

我可以罵三字經嗎

對 就是那三個字

 

建宏真的反應很快

馬上回

 

人~之~初

 

 

哈哈

 

好好笑喔

 

哀哀哀 不要把黑色的負面情緒感染給別人 親愛的 不要受別人影響 不要被評論他人

 

我還記得自己來的時候設定的目標

三年要去CCK

 

今天上網看 感覺英文要很好耶

我的英文有這麼好嗎

 

小珠珠的英文客戶應該很多

 

我的英文 我是自認很好

這樣有沒有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但是  在TFDDD的工作內容完全派不上我的外文能力的場

我的英文壓

  還有法文

 

雖然我因為中文太好淹蓋了他我的外文能力了

 

但是也不能因為我太會寫公文而一直把我留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