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log.xuite.net/play/RlNQc0tWLTY3NDA4NzUuZmx2

 

2013-04-07 02:06:02
Sun 說:           
最愛

作詞:鍾曉陽
作曲:李宗盛
編曲:George Kahh/Jamii/Szmad-Zinski/李宗盛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 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把他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 你的憂

啊~~ 啊~~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 與你分離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紅顏難免多情 你竟和我一樣

[1986年第23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插曲]
 
 
鍾曉陽作的詞  難怪
這一篇歸於他的報導
原來 過去讀的那停車暫借問 還有改編成電影的
以前 忘了告訴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找了鍾曉陽
找了電影
還想聽張艾嘉的版本
原來是我偶像的歌
 
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
按摩度過今天中午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發現最愛也是丁莊孟改編的哪部電影的名字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我已經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楊宗緯真的紅了
 
 
回到關於我的偶像張艾嘉 跟這張專輯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