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又有點塞車了

小撞牆期又來了

 

http://blog.xuite.net/ezlll/EZlll/18569194

 

我的自由式

  好久沒有聽這首歌了

有太多何必不必未必

大口呼吸

我需要大口呼吸 感覺好充實 經泰句子 我的谁手戲劇 沒一點猶疑

我信我會坐得到

我信我會找得到

出乎意料

有太多何必不必未必

全力 週期限期預期

愛有際性的權利

用我的方似愛特別的你

我信我會

 

 

好老喔 完全聽不下去    而且莫那時候的國語真的聽不懂

 

http://blog.xuite.net/ling3050ling/song/27555956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我終於到達感覺很悲傷 感覺很適合在喪禮聽

哀悼一個人 我的小表哥

劉XX文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他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他留在雪一中來回滾動

想見不能就最痛

 

 

那些時刻 我們好像去過八五三  是八舞山嗎

我永遠不知道爸爸口中的那個地名

記得櫻花 記得櫻花般的毛衣 記得因為那件毛衣觸怒爸爸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你過世的時候 我不知道 在迎接新生 的我 媽媽不讓我知道

就算是知道了

也無法去送你的

我很難過

曾經 一起長大 很喜歡的小表哥

能重來呢就好了 回到那個山地部落 亂買玉米當零食

好快樂的生活 阿姨好開心

 

我終於到達  感覺 在東京鐵塔

夢想 你總說時間還很多 現在的我們都完全避 樣了 大表哥也離婚了

大表哥應該在大陸愛著另外一個女子吧

可憐跟我同一年紀的嫂子 心裡一定很苦

比我還苦吧 畢竟她是從一個那麼充滿愛的家庭出生的

讓我去流浪 很很想你 做一件重來沒做一直欠你的事情為你默哀吧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你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僵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你想做的 但不是吸毒 在吸毒之前的想做的不論甚麼

 

 

童年合照

85山的合照

我很想你

感覺更悲傷了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看你的心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他留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今天天天氣很不好

我不能去折腰了

也許中午找一個室內的地方

讓自己的心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綑綁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他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他留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會報你多緊的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不論甚麼

現在你在哪???? 小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