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買了燙青菜跟炒海帶結

(好像有點小犯規)  應該吃良妞便當的配菜就好了

怎麼會這樣~~ 完全是餓鬼上身

加油  今天開始要再節制一點

 

 

要搬家了 整個一團像瘋人院  其實基本上無可擺脫MJ就會這樣

MJ講話真的很殺

昨天做了一個夢 關於~~ 也是一個有趣的 忘了  想到佛洛伊德 我明明有醒來在床上rehearsal一次 還是不記得了

今天繼續喝PP給的義大利要

昨天晚上有點胃痛 不知道是不是纖維的關係 今天再觀察一下

今天被阿SIR CALL上去

結果一團亂 口氣跟頭髮都亂糟糟

下次要注意

不要慌張 綁一下頭髮再去

 

進辦公室要先喝水排泄  不然整個就是一團亂

到底是甚麼夢 真的忘了

 

今天接到4案 加上雞的3案 挖 有七個了 又要加油克服了

GOGOGO

 

到底我的夢境是關於甚麼 又 是關於我在辦公室的討論有關    這是我確定的 但是真的想起來了 昨天約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utral way 的頭像
    neutral way

    我的心理學之路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