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到中午就喝掉2灌水了

還喝了一杯鮮奶茶

幾乎是放假前兩天一整天的量

應該是我太焦慮了

放鬆 難怪便便也被我擠了一些出來

小P

停止喝水到下午 下班前再把剛剛的咖啡熱一下還有剩下的PP藥藥+水喝光

一整個 水中毒啊

我今天中午沒有出門耶  下此不可以喔 因為可能有春天在門外啊

都是阿長休息前突然要找甚麼東海南海兩岸和平研究的瓜瓜

我還以為是東海大學咧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翻資料才列兩頁

戰戰兢兢地送給他了

應該等著被罵罵吧

 

 

我要來休息一下Q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