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

我的mother image就是一個趁小孩不注意躲在黑漆漆的廚房  瘋狂把餅乾折成四瓣(這樣比較快塞)塞進嘴巴的媽媽

終於吃完零食了

四天連假 前三天老爺心情都不錯 第四天就整個抓狂了

其實第三天也是

去了成家小館又一直抱怨

要他選他也都表示"都可以"  但是其實都"不可以"

HELEN之約也是都要我去接洽

好煩喔

可以確定的ˋ是這個月會過得非常緊

因為才8號

家裡就窮到要挖豬公了

這個月幼稚園從我身上挖了四五萬有了

加上轉到郵局的2萬9??

一整個就是見底的狀態

昨天發了毒誓

說  放假前可以到50.7 假期完就到52.7

整整JUMP了兩公斤

好厲害

雖然我也沒有一味盲目要瘦

但是瘦了真的很好

衣服怎麼穿都性感

人怎麼看都順眼

鏡子怎麼照都開心

 

"姿態"  "儀態"  反正就是有一種"態"出來了  (年紀大了 你不知道)

 

覺得很開心

但是  性感要幹嘛

除了被老公F  (他心情有時會因為這樣好起來 但是有時候也不會)  之外  有任何作用嗎

我也不想跟別的男人FF

我怕得病 也怕失序的生活破壞我的BALANCE 

所以

這個假日我的結論就是

性感要幹嗎???

 

這是計畫的第二步

我也許要FIGURE OUT

 

再來關於毒誓這件事情

就是打算這個月都不要(花錢)吃東西  所以CR之約今天也要跟他取消

然後喝公司咖啡 奶茶  水

過一個月  目標是破50公斤

且削掉(我今天早上進辦公室才發現的)10個叉叉

今天帶了2標PP給我的治療便秘的義大利藥

報了一包 口感還不差 一天一包就多喝水吧

也好

瘋狂喝水  咖啡及茶

目標是把10叉銷了

然後回到4開頭  (有沒有這個可能啊)

 

 

講道性感這件事情

週三的ZARA(正港西班牙貨)OPC碰到SC了

我想SC是我的精神外遇對象吧

第一  他認識我老公小孩 沒有威脅性

第二  我們是鄰居常不期而遇  不用約

第三 他完全符合我的TYPE 我不是外貿協會 他不矮  個性溫文 好學讀書不倦  重要的是家經營貿易公司三代  近年從事土地開發  各式貿易都懂些  家居東豐街  據我所知附近還有房子

第四  他非常討厭女友  不知是否交往太久  還是據說女友偷錢成癖  女友是律師  留美去年應該已經回國  真的很勁爆  RP觀察其與女友互動狀況  真的很好笑  其不欲與其並肩而行

第五  我有假想情敵  SR  美麗年輕又認真工作的她  但是還比不上我啦  只少是目前的我  因為我在TFDD工作的地方就在他家附近  幼稚園也是  還有常常會不期而遇

第六  還有我瘦了5公斤(雖然因為放假有復胖2公斤)

 

一整個  就像看到WuWC時候帶著可怕的太太一樣 

大勝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的10叉跟2.7公斤&my spiritual practice啦~~)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