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討論SEE's chocolate  姊食慾真是旺盛啊 (她看我跟阿木無法進入她的context,

現在基本上已經不太想跟焚琴煮鶴的我們講話惹! 

姊啊!人家是愛護動物跟地球啦~~不忍心再吃吃了)

我已經進入下午在享受著這肚子平靜的時光

喝自製拿鐵工作 早上的大呼小叫也已經結束了 好安適

今天業務處理了許多~~ 但是待辦的還更多啦 加油

今天達成八叉  我的主醫治了我的惡餓病  明天中午去拿草莓

週五來去CITYSUPER買OL按摩小物(還是手伸長一點自己按好了順便還可以伸展呢)

今天早上量了體重53.6,我想在怎麼減重,應該也就是差不多這樣了吧!

就盡量吧,如果一輩子都是這般阿肥也好啦,也還算是好看的,沒有失控把皮膚吹破成橘皮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