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過了一天相當混亂的景況

台大政大兩邊跑

然後下班又去接小孩

不知道甚麼是今日事  何時畢的感覺

千頭萬緒的焦慮

YJ老師說她家裡因為先生開刀  最近也焦頭爛額

自己也因為走路太快扭傷腳踝  肌腱發炎

女人真的很辛苦

今天YJ跟我說關於C爸媽的情況C爸在學小提琴 C媽天天出差天天忙

YJ跟我說了一句要是我才受不了咧”  所以見得  這個家裡是沒有人可以光明正大當少奶奶的

雖然他口頭上會說對不起沒讓你過好日子

但是從他忙著幫我一生完就找工作的情況來看

真的  他沒辦法看人不忙的

所以  既然知道是這樣

呵呵  享樂就要好好把握

這禮拜開始  我的動力就是周一的JS

因為上次CW跟我討論了許多性格心理學怎麼看Religiosity的問題

還有prof JS也讓我PRESENT MUSIC data

雖然我真的太愚笨了  弄得很差

但是發現沒注意到的是許多label裡面都有跟r相關的概念可以跑回歸

我現在就是想要建立一個路徑分析

去探討裡面有得所有的變數

怎麼導致ER

下周上課之前我要弄出來

然後去跟JS講說再給我10分鐘  分享給同學們討論

我一定要好好上  才能得到她的推薦

最近想很多 也想了如果上了的話  之後必須要怎麼保持這種對於學術的熱情

就像YJ累積的發表成績

我想對我來說也是這樣  發表與出版  我想會是我最大的成就動機

在考上之前  我的方式就是跟老師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