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很長的禮拜,long and hard week,明天終於要放產檢假了

工作上有一大堆事情堆積,感覺煩躁。肚子現在比較需要少量多餐。

今天不量體重了,已經放給它去。就一年之後餵完奶再說吧!我重要的事情是要好好修身養性,當個好媽媽。

也許過一陣子離職比較有空,努力讀幾篇論文about stress- coping,應付口試。

會這樣積極起來是因為老公真的要畢業了,我也要加油才行。不能一輩子都賺這個小錢,做這種沒沒無聞的工作,讓家人過種日子吧。

嘗試過camembert 娘跟兒子都愛,下一個目標:更好吃的Brie

 今天中午吃了一頓免費的餐點~~佳X的菜+魯牛肉+滷蛋一顆+魯豆甘4片+小番茄  真的是超級滿足的

難得孕婦被請得飽的

我必須說  今天大解真的超級順利的  因為  一擠  就大了一大坨~~  在馬桶外面(我不小心的,離開時有清乾淨,裡面一大堆+外面一大粗條)  超粗又多的,真的粉噁心~~ 

値得紀念的一天

我今天印了十多篇論文跟借了兩本書  決定在口試前好好讀一些東西  做一些摘要  尤其是之後離職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