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捨去自助餐,本想轉戰汽鍋雞,但是走到附近才發現店沒有開。只好走到人少的日本料理店,點了味增湯、芝麻醬豆腐、炒清江菜、大薄片,服務的阿姨問了一句話我終於徹底要檢討每天吃的午餐了,她說要不要點飯,"會不會吃太鹹"。沒錯,我就是吃太鹹了,而且還太貴了,一共200元。

吃完之後我去超市買了一罐無糖茶,又吃了一顆葡萄柚。怎了,我應該從明天開始去試試看XEVEN的午餐,精算一下鹽分的攝取,明天計畫午餐:XEVEN的關X煮那一鍋中所有能吃的,吃到飽,無糖淡茶一罐,葡萄柚一顆,看看這樣可不可能少點鹽,健康點。我怎麼忘記前一陣子的願望,我應該從小七下手的。希望慢慢的,我可以根本就靠葡萄柚跟無糖茶或無糖豆漿,或脫脂奶來撐過午餐這一餐(前提是有很寶的早餐),哈哈。

午餐之後我跟媽媽聊了45分鐘,果真母女是最多話聊的,聊關於坐月子還有最近的生活,還有飲食控制~~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