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

好老唷  我的天啊  爆乳熟女  我的天天天

有一天我會不會也這樣老了

答案是當然 但是但是

今天被阿獎叫去訓話了

關於兩件事情

收信的事情與張S大

我的結論就是  政治沒有ISO 搞政治不講ISO 沒有甚麼事情是標準作業流程

這是政治 也是達爾文主義  應該秉持的 我應該學習

我學到了 感謝阿獎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關於達爾文主義  還有老化的事實

 

 

天天天

「從沒聽說有RBC住在汽車旅館,也沒聽過要拜訪RBC必須約到汽車旅館」ETTODAY新聞  哎喲喲 我快笑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