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激情 或是情懷

或是憤怒  衝動想要罵的髒話

今天PS離職  最後一天 要去三COW吃飯

早上肚子好餓 自己煮了兩包泡麵兩顆雞蛋塞下去 好撐好撐 不過終於睡著了

然後我老公買了漢堡早餐 哀哀哀 我沒有不吃的自由 你是知道的

然後來公司

大姊又給我包子根香蕉

當場我就想要吐了

 

今天一職GOOGLE PSS

她到底是誰

可以擄獲他

一個將近40歲的姊弟戀

還有我啦

我為了幾棟房子認售地這樣的生活 換來下一代不必想像我一樣沒有錢出國念書的命運

 

 

最近財務狀況相當不良 幾乎要借錢度日了

期待下個月他們爹去中國 我終於可以帶兩個小孩自由自在生活一段時間了 期待 好久之前就在計畫我們每天要做甚麼

有將近三個禮拜的時間呢

 

昨天又想到了WWX

我最近真的需要一個幻戀的對象

幻戀

沒有錯 在這個經濟拮据低成長的小日子生活中 我們沒有辦法砸大錢去經營感情

真的經營關係又會陷入骯髒與背德

 

所以  只有幻戀是"實際"可行的

 

還好公司總是有一些可以讓我幻戀的對象

心靈上得到滿足

有動力每天打扮化妝

努力工作美美呈現自己

 

我好需要喔

還好這些對象都不必知道我的幻戀

也不必經歷實際做愛過程中相當黑暗骯髒罪惡的狀況

 

幻戀

 

 

還有擺脫大姊的情緒  情緒隔離

聽音樂

 

我今天聽戀愛症候群

因為  我在

幻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