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假一周

不准請假

打電話回家聽到狂吼

怒吼

還有孩子大哭

請問

心情會好

要我上班

又不幫我帶小孩

的PP

想要害死我的小孩嗎

自己打下一代的錢都賺光了

我老公天天不用上班在家顧小孩讓你好好去工作

也好

好多事情好複雜

半夜聊天到四點

然後早上起來打小孩

好可怕好可怕

我好煩喔

壓力大到快要爆炸

 

 

我需要短暫的快樂 遁逃

聽歌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ZXp1a2F2LTExMjgxNDcuZmx2/%E8%94%A1%E8%A9%A9%E8%95%93-%E6%88%91%E4%B8%8D%E6%83%B3%E7%9F%A5%E9%81%93%E5%A5%B9%E6%98%AF%E8%AA%B0

 

上一次沉浸在這個音樂裡面是在馬祖

答案我已經無所謂 不想聽你就是那些 難道你不懂愛不能分配

我信任一個人我敢學會

你的沉默有一點狼狽

有孩子有牽掛好痛苦

真是懷念那一段瀟灑的時光

 

雖然跟家S依樣幾乎是個失敗的例子完蛋的研究所畢業生 沒有房子車子 沒有錢約會

我愛上一個人我才敢學會 你卻輕鬆的讓他毀滅

不過  我的心靈可以自由搖滾

 雖然幾乎天天抽菸喝酒

也沒有錢再繼續唸博士班了

人生走到了極限

就像我學弟  存款只剩下可以剛好領得出來的一千塊

皮包總是空的

老師說他花錢太兇了

也許

自己一個人住 要租房子

 

沒有人陪我聊天 我好需要一個可以講華話的對象

大姊居然問我說我先生應該不會想要去高中教書吧

講出來是死路一條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不要 再也不要把我當作他的窗口

 

多喝水多喝水

 

最近把CANDY CRU又安裝回去了

感覺眼睛好累

隨時都想要打電動

好像瘋子

這樣好嗎

中午原本要去換POLO衫也懶得出門沉靜在手機遊戲中

我是怎麼了

 

怎麼辦

我好怕回家

我好怕上班

我好怕我的小孩在一個炸彈旁邊

我已請週三 & 週五休假陪阿L和P妞. 週二上午有需要(如奕任出去辦護照)也可以請假,週二下午4:30有院務會議 週四上午有藥劑科科務會議,下午有院內委員...
12:51 (26 分鐘前)
我已請週三 & 週五休假陪阿L和P妞. 週二上午有需要(如YJ出去辦護照)也可以請假,週二下午4:30有院務會議 週四上午有藥劑科科務會議,下午有院內委員...
 
com>
12:53 (24 分鐘前)
 
寄給 李 
 
 
 
 
媽媽
剛剛打電話回家聽到YJ狂吼
還有孩子的哭聲
心中實在十分憂煩
 

 

 

然後呢然後呢

好煩喔好煩喔

沒有對象可以說

只剩下禱告嗎

 

想要流淚禱告

 

 

撕裂

你的沉默有一點狼狽

我也不想知道他是誰

你的眼淚太惡劣

我無法安慰你那些後悔

我連自己心在流血都沒有感覺

我忍受

你的臉離我好遙遠

該麼辦該怎麼辦

你卻輕鬆地讓他毀滅

你的沉默有一點狼狽

 我真的不想知道他是誰

有七個八個還是九個婚外情我都無所謂 因為最後希望你體會到阿的骯髒

還有家人之間 我是心疼小孩

為什麼我要這麼有母性

為什麼我要這樣愛小孩

可以不要嗎

 

可以不要管他們嗎

 

我不想要感覺

 

 

ㄟㄟㄟㄟㄟ

只想要搖滾

 

 

工作的人跟事我好像都沒有放在眼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