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張LC

關於WITNESS TD

不要被(老公跟大姊)鼓動去向長官提供意見

沒有人想要知道你的愚見  他們都意見已經夠多了  心思縝密  一定是思考很多才會叫你執行  你只要執行就好了  當個乖小孩  不要找老闆麻煩了

 

除了工作與家庭  波妞住院 阿良畢業典禮 

我都不應該插手  一點小事情就會動搖我的工作與家庭的基礎 哪是可以隨便請假
請假要得家人與長官同意
我的信仰  我的運動
MY Religion
SWIMMING
那才是可以陪我走過一生的東西
是我的重要的東西

等待   等到我可以拾起信仰  控制我的身體平衡的那時刻

我其實熱愛我的工作
所以要更注意  不要被鼓動  要努力執行  而不是表達 

白目的幼稚園老師跟其他自私的家長

 

 

對了  我好像愛上LC了

動心了  爽啦  我有心動的能力了  還有旺盛的性慾  對男人女人來說這都是動力吧

 

對了  最近軟趴趴的老公 我想是上天給他的懲罰  哈  報復開始了

大姊說的  婆婆對公公的老年復仇記  我想我是不會這麼狠啦  但是對於你的病痛  與失能  性功能喪失帶來的沮喪感  感覺很開心

總有一天  set m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