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小黃瓜 加杜老爺曠世奇派巧克力雪糕

呵呵  偶爾也要當人一下 不能一直作仙   我的人性突然發作   看我會吃到甚麼時候

今天工作效率很高  寫完好幾個案子 拖了很久的待辦事項也一一消除(中)

今天在聽王力宏  今天阿SIR叫我上去  問我一個案子是不是跟舊案一樣  我解釋了一下

然後他說  你覺得要多少???    哇哇   我快要可以進入決策圈了  加油  很開心

所以在聽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沒曾幸福過的時候也是輕盈開心的

今天很順喔 除了中午前接到FR大學田XX的電話  簡直  很阿達而且狀況外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