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生活就是很不開心?

今天學姊講的,是耶!對婚姻,但是要怎麼樣坐牢又開心?  有點難?

學姊說不能溝通嗎? 我說很難  但感覺唯一就是只有離婚

但是,說了 離婚  很容易  要解決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不開心  就是不開心啊 很難變得開心

我的能量 漫溢的能量只能用在自己身上

無處發洩 

太容易把不開心的事情看得很重??  也是

但是,要怎麼樣開心起來><  快點教我

 

 

沒錯耶

從我的七月媽米/以及減肥團的負面人氣來說

我真的整個人就是一團黑氣/晦氣/衰神

今天讀經時候讀到 我還沒把過去給神光照乃成為我的墊腳石吧

 

放開心胸~~  原來我的家庭魔咒這麼深

但是應該不太可能隱藏

該怎麼變成我的墊腳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