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上有沒有甚麼東西是人家再有錢社會地位再高生在優渥國家

努力追求也不一定會得到的

有的你的SPIRITUALITY以及身體觀

是嗎

http://vlog.xuite.net/play/SGhjMndyLTEwOTcwNjQuZmx2/%E4%BA%94%E6%9C%88%E5%A4%A9-%E5%86%8D%E5%87%BA%E7%99%BC

 

努力

 

再出發

 

原來是任賢齊

 

 

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在喝了咖啡 靜坐在繁忙的周一草上的慌亂業務中的時候

我終於算是BP了

呼呼  感覺肚子裡還偶許多宿便  加油 接下來的三天是排出期

 

現在的生活以一周為一個循環 體重 飲食以及排便都是

假日是相當不健康的 但是還好周一到周五沒有老公婆媽媽在旁邊 我可以盡量運動節食

說真的 我身上人家奪不走的 就是這種精神了

真的不知道退休之後活是沒了工作該怎麼辦

這個禮拜說真的過得還是依樣 每天 最常說的就是對不起

像僕人一樣    而周遭的人就是想要看你出糗

想要看你婚姻失敗 想要看你哭

最不想看到你亮麗美麗

會餓晚

 

在幼稚園也是依樣 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如此

要是你失敗了 就會成為人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所以 要振作

靠這我的靈性修練

HELEN給我的最大精神支柱就是  non materialism的farmer精神

在富足的國家環境裡面

專心自己的生活 雖然也是有好多difficulties要面對

難搞的家庭生活 先生  但ˋ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HELEN  我會記得妳的生命觀及生活觀  還有我最需要學習的妳努力向學

  雖然我們隔著半個地球

 

加油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甚麼會動搖妳的婚姻

在我家很怪

考博班

讀書這件事情

老公就是不肯放過我

然而他自己博士畢業卻即將面臨約聘期限到期

到底

博士的追求是甚麼

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一位追求物質生活

完全

不了解背後需要付出的哲學以及家中辛苦付出的人(他媽媽尤最,我還不敢說我)

好煩喔

http://vlog.xuite.net/play/UXFCRXFiLTI4NjAxMDguZmx2/%E9%99%B3%E5%B0%8F%E9%9C%9E-%E6%9A%97%E8%88%9E

 

面對這些

我只能佐在暗處

上演我的小劇場

一個人跳舞 解脫束縛 甚麼時候 我的婚姻會結束 追求自己的幸福

也許等妞妞18歲

不需要媽媽的時候

精算一下  還需要16年

我剛好50歲 哈哈

也許  我還有幾年可以計劃

好好保養自己

50歲的時候還可以有另外一片天

 

 

那會是什麼

一個托老所經營者

或是相關工作者

或是一個還在TFDD工作當承辦人的工作

哈哈 50歲耶

可能連打字都不太靈光 了

也許

我應該在40歲的時候開始出書~~

那一定是關於在塵世及煩死人的婚姻枷鎖裡面間進行靈性修練的書

 

也許是一本瑜珈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