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安然度過 去了麵店也沒有點擔擔麵來折磨自己(這都要感謝每次說要吃甚麼最後都會拿到不一樣的老公)

所以今天剩下礙眼的9叉+2.2公斤在身上

昨天晚上餓餓的時候還是會有想吃吃的衝動 但是很累 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都敗累累所賜

今天也要加油 累累回家才得起來吃吃

今天早上帶兩隻怪獸+兩支香蕉去摩斯

的確都幫它們點了 不過下次可以少點一個漢堡  其實今天是店員沒聽到我說取消 我又覺得太麻煩所以沒有反應所致

今天早餐我愉快的吃了鮮奶茶 喝了一些鮮奶 沒有沙拉醬的沙拉  一支半的香蕉  快樂地來上班    送兩隻怪獸上學 上學前還為了藥藥

好愉快的開始

來QT進行這一天

今天一早就下雨呢 但是氣溫是不是冷的

但是我的頭還是有一些痛痛的  因該是有稍微被兩隻傳染了

第二天 我要開始習慣不要貪心

太多人每天忍受飢餓

我們還不停把食物往嘴裡塞真是不應該

冷靜

終會得到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